close

四月份準備要開個人演唱會的哈林庾澄慶,選擇在開春第一天先放下工作。以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和代言人的身份,前往16年前曾造訪過的孟加拉,關懷當地兒童的健康及醫療問題。

開春的第一天,歌手庾澄慶在展望會會長的陪同下前往孟加拉,哈林回憶起16年前走訪孟加拉的狀況,是被嚇一跳的。

歌手 庾澄慶:「我很吃驚!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愛滋村。那愛滋村裡面的小朋友的未來,就是一直在惶恐,會不會有發病的可能?我覺得心裡的壓力真的很可怕。其實我們看到很多小朋友雖然貧窮,但他們過的很開心。那我們去看他們,他們也覺得未來應該有希望。可是愛滋村的小朋友,我覺得他們慢慢懂事壓力就愈來愈大。」

而在出發前哈林也做足了準備。

歌手 庾澄慶:「有我最愛吃的零食,當然還有文具,孟加拉的小朋友喜歡踢足球。他們的最愛的運動是足球,所以這些都是我們有準備的東西。」

哈林此行也將特別關懷兒童健康及醫療問題,身為世界展望資助人的哈林十分有信心,透過大家的愛心,孩子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管錦盛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奧斯卡得主:看神韻讓我對中國人有更深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