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陳玉梅,7月3日晚遭到大東區長安派出所員警綁架和暴力毆打,當場昏迷不醒,經過20多個小時搶救,依然無效身亡,年僅48歲。當時有很多路人目擊了員警的暴行,家屬和街坊鄰居對員警的作為表示很不滿。

陳玉梅家住瀋陽市大東區滂江街223號萬泉社區。7月3日晚七點左右,等候在住家附近的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員警企圖綁架陳玉梅。在陳玉梅掙扎的過程中,員警對她暴力毆打,致使她當時就昏迷不醒。

晚上九點員警才來到陳玉梅家,要求家屬確認門外救護車裏的陳玉梅,而當家屬跟隨救護車趕赴醫院時,員警強行闖入陳家抄家,拿走了筆記本電腦、DVD播放機以及幾千元現金。

陳玉梅被送到醫院,診斷為腦血管大量出血,經過二十多小時的搶救後死亡。

陳玉梅的家屬前去派出所質問當天的詳細情況,但幾個員警前後說法矛盾,連事發地點都說出兩個不同的地方,家屬認為他們在逃避和推卸責任。

記者打電話到瀋陽市大東區長安派出所詢問,接電話的員警極力否認陳玉梅被員警毆打致死的事實。

員警:「你看到了是打死咋的,啥圖片呢,在跟前你瞅著是咋回事你知道,她咋死的你知道嗎?」

當記者希望這名員警說出他知道的真實情況時,他以記者不是陳玉梅的家屬?由蠻橫的拒絕。

員警:「你是他啥人呢,人家有家屬用你嗎。說啥啊,我有什麼義務跟你說啊?」

7月6日陳玉梅的遺體火化當天,很多鄰里街坊來送行,並稱讚陳玉梅是公認的好鄰居、好街坊。他們對員警的行為都表示不滿和抗議。

新唐人記者晨芳曲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教宗訪澳 將為教會性醜聞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