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7月15日在聖地亞哥最後一場演出,讓觀眾對中華傳統文化產生了強烈共鳴,曾為電視和電影寫作的退休作家瑞車‧捨瑞夫表示,古代的中國代表了我們所有的人。

退休作家拉奎爾‧捨瑞夫認為,神韻演出太出色了!

拉奎爾說,神韻演出囊括了中國幾乎每一個省份,每一個地方,每一個地方都完全不同。

拉奎爾‧捨瑞夫:「演出是宏偉的,我認為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去過中國,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棒極了!太令人難以置信了!真的棒極了!她令我感動。我知道我熱愛中國文化,因為我認為中國古代的世界代表了我們所有的人。」

前專業舞蹈演員德布拉‧富勒觀看了當晚的演出,表示神韻的藝術家們都非常傑出。

德布拉‧富勒:「我看過很多的芭蕾舞和歌劇,這場演出實在太壯觀了!色彩、服裝、舞蹈演員,動作協調性都很不同,我愛他們的表演,她們的演出實在是太好了!」

德布拉‧富勒對於男高音以及神韻樂團所演奏的音樂十分讚賞:「神韻演出裡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我從來沒有聽過的音樂,雖然我聽過許多不同的音樂,這裡專業樂團所演奏的中國音樂令人感動。男高音非常好。我以前沒聽過中國的男高音歌唱。我看過很多歌劇,而這場演出一切都很美妙。所以看到以這樣美麗的方式展現中國文化實在是鼓舞人心。神韻的演出實在太棒了!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吳學剛、袁科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土耳其著名影星: 神韻是全人類的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