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的死活並沒有隨著中共喉舌的闢謠而平息。掀起更多的,是傳出江死訊後對中共內部的諸多討論。星期一,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滿十二年前夕,中央廣播電臺專訪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朱婉琪表示,江澤民掀起中國滔天的人權慘劇,江澤民和黨羽必須面對成為歷史罪人的清算。中共領導人應該與它所犯下的歷史罪行劃清界線。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對於中國共產黨權力結構瞭解甚深的人都知道,江在2005年從軍委主席退下來之後,江系勢力始終都陰魂不散的在影響著胡派的主政。」

從7月6日香港亞視在晚間六點新聞插播報導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死訊,一連幾天,江在國際媒體報導中一下死、一下生的訊息便不斷。即便新華社出面闢謠、亞視也發表聲明為誤報江的死訊致歉,但外界對江已腦死和中共內鬥的風聲,其實早有所聞。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我們知道他是親共媒體但是他有一定的管道,如果沒有確實的消息,為甚麼甘冒大不諱要去做這個事情,可能有幾點猜測,第一個江澤民確死,第二個就是(中共)內部鬥爭有一派經由亞視去被漏這個消息,想要先形成一個事件上面的氛圍和認知之後,好安排接下來的權力的佈局。」

朱婉琪表示,1989年六四學運,江澤民協助策畫實施鎮壓,1999年,它更一手主導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掀起中國滔天的人權慘劇,江澤民和黨羽必須面對成為歷史罪人的清算。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只要對江表示哀悼甚至歌功頌德的,都可能是我們(法輪功)海外追訴的對像,如果它那些黨羽站出來不管它是排在第二位還是第三位,可能也是將來清算的一個順序。」

江死成定局,但葬禮辦還是不辦,都還為難著胡錦濤。

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到今天為止,胡錦濤這個政權還沒有辦法決定江澤民的死訊要在甚麼時候 、要用甚麼方法公佈。採取說歌頌江還是清算江,法輪功這個問題如果胡錦濤不同意當初江這樣處理的話,他現在也不知道要怎樣處理。」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他(胡)內心應該要有一筆帳,所有在歷史上,在這麼多年當中,在國際上已經臭不可聞的這些江系人馬,最好它都一併的劃清界線,不要讓它們(江氏黨羽)成為他(胡)的人事安排,否則的話這個手就沒有辦法洗乾淨。」

對負責籌備和出席江澤民葬禮的人來說,此刻正要面對的,恐怕就是心中的懼怕和抉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築 台灣臺北報導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歐議會副主席:任何事都不能相信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