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6號東莞勞工維權人士肖青山又再次遭到黑社會追殺,現場的警察視若無睹,任由肖青山被圍毆,深圳勞工維權人士肖春表示,當局以地痞流氓方式對付維權人士,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東莞勞工維權人士肖青山,6號走出法庭時,遭數名手持木棍的歹徒圍毆,現場的警察竟然沒有出面制止,隨後肖青山到派出所報警,警察依然不受理,離開派出所時還接到威脅電話。

肖青山:三四個人打這腰部和腿部,比上次打的嚴重一點,警察派出所來了,看到他們打我不抓人,衣服全部都撕的稀巴爛,我剛跑出派出所,接到威脅我的電話說,我馬上要離開(長安),不然要砍斷我的手腳,報案都沒有效,人身安全一點都沒有保障。

肖青山表示,3月份他的外甥被綁架,到長安派出所報警不處理,所以寫了舉報文章發到網路上,得罪了警察。
肖青山:因為我上次外甥那個事給跟人家綁架了嘛,黑社會綁架,報警也沒接警和出警,我就把這個事情寫出來發到網上去了嘛,他們就壓力很大。

記者打通了長安派出所梁姓民警電話,詢問為何不受理肖青山的報案,對方以不知道為由推託,很快的就掛斷電話。

梁姓民警:我這個事情,我不是很瞭解,你想瞭解直接到派出所報案。

深圳勞工維權人士肖春表示,大陸維權人士的人身安全常遭到威脅,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一下中國的人權問題。

肖春:政府打擊報復維權人士,想壓迫堵住他的嘴巴,現在當局以地痞流氓土匪方式對付維權人士,希望國際社會,全世界人民都關注一下。

據報導,肖青山協助民工追討欠薪,以往就曾遭公安局拘留和毆打。3月16號他的外甥被綁架,綁匪要求7000元的贖金,警察不但不受理報案,反而催促舉報人將錢存進綁匪的帳號,肖青山憤而將舉報文章投訴到網路上。

新唐人記者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軍政府拖延國際救援 緬甸災民危急

民俗採風文化遊紐約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