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千多位台灣法輪功學員排成巨幅的轉法輪書籍,長兩百公尺,寬一百二十公尺,成了著名觀光景點墾丁最耀眼而特殊的景觀。

巨大的轉法輪一書在晴空萬里下,壯觀的展示在陸海交界處,來自台灣各地六千多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著名觀光景點墾丁,排成長達兩百公尺,寬一百二十公尺巨幅轉法輪。從事餐飲業的張恆偉是第三年參加這樣的排字活動。

法輪功學員張恆偉;法輪大法的美好,能夠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九十多個國家,主要書籍轉法輪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並發行,是法輪功學員對照日常生活,行為修煉心性的經典。這次以轉法輪書籍為藍本排出巨幅圖案,黃色的書皮,金色的字體,加上數十道黃白色光芒,成了罕見而壯觀的景色。

法輪功學員李春衛:「我在煉法輪功之前我有很嚴重的痛風,我的痛風已經到了已經有15年,每天要吃五顆藥,所以那時候真的感覺到我要洗腎了,就在這時候我遇到法輪功,給了我全新的生命我修煉兩個月身體完全好,完全健康。從我修煉開始到現在九年了,將進九年的時間,我沒有吃一顆藥,沒有用過一格健保卡。」

醫師士維表示,法輪大法不僅治癒他的失眠,更讓他找到醫學領域中尋求不到的人生答案。

醫師黃士維:「我們學西方醫學是屬於比較理性主義,可事實上,你還是會對生命有很多疑問,覺得真的是要這樣過一輩子嗎?覺得我真的這樣每天看病,每天賺錢,我失眠也都想這些問題。剛好我碰到大法之後,我覺得我這些問題都得到解答。」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慶賀法輪大法日,從兩千年開始,每年五月十三日定為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創始者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屏東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5.12倒塌房品質 四川當局不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