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報導)毒奶粉事件爆發後,相關奶製品也陸續驗出含有三聚氫胺這種有毒化學物質,中國食品安全問題成為全球焦點。近日大陸互聯網上也不斷有其他食品添加有毒化學原料的消息曝光,很多人對中國食品失去信心

廣東龍先生說在中國吃東西,只能憑運氣,整個社會已經沒有甚麼道德底限了,商家賺飽就移民國外了,都沒有信心了。

龍先生:『商家不管你死活了,對這塊土地已經絕望了,這只是冰山一角,他現在掩耳盜鈴,中國人基本上已經都醒了,醒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多數人都知道這個體制有問題了,而且就是說必須要改。」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大陸民眾說,中國食品多少都有毒,太講究的話就沒得吃了,實在太可怕了。

大陸民眾:『我弟弟在美國嘛,美國對人的生命很重視的,對食品衛生的打官司的話,對受害者的賠償可以說是很巨大的,我覺得在中國在這方面不夠重視,我是很沒有信心,如果沒有政府的嚴格監控和民眾道德水平的提高,還會爆發出新的食品的一些危機.。」

湖南莫先生也表示中國吃的東西幾乎都有毒,外表很漂亮,裡面放了甚麼化學原料也不知道。

莫先生:『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不安全的,麵粉那些粉條啊,或者那些甚麼東西裡面加了甚麼東西你都搞不清,政府他根本就管不了,人民現在幾乎沒有甚麼錢,買不起,只好被毒害。」

新唐人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內家拳冠軍讚大賽弘揚武術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