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番路鄉的柿子聞名全台,今年遭受莫拉克颱風重大災害後,番路鄉凝聚心力共同舉辦「嘉有喜柿,好柿傳千里」活動,希望重振災後農業新氣象。

全台最大柿子產地番路鄉的柿子紅了,請大家帶著愛心來吃柿子。

嘉義縣長 陳明文:「嘉有喜柿好柿傳千里,2009年番路柿子節,今天正式開鑼,嘉義縣的番路鄉是柿子的故鄉。今年的莫拉克颱風,帶來的損失大約有一半,大概有二、三百公頃的柿子的損失,所以今年柿子的產量減少,但是品質仍然照顧得很好,希望喜愛吃柿子的,現在正式時候。」

嘉義縣番路鄉長 羅銀章:「我們番路的柿子,可以說收成是全國最多的,最好吃、最甜的,希望全國鄉親有機會來我們番路吃柿子,我們在十月十七、十八兩天要舉辦大型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玩,來吃柿子。」

小朋友 林語蓉:「柿子好吃,讚!」立法委員 張花冠:「柿子冰,好吃。」

風災重創後的番路鄉,為了柿子行銷全台,從10月17日起舉辦農特產促銷活動,告訴大家番路鄉柿子節正式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魅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