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時間10月8日晚,來自歐洲多個國家和臺灣的新唐人支持者們在法國下諾曼第省卡昂市會議中心前舉行呼籲活動,把歐衛切斷新唐人對華信號的資訊傳遞給參加股東大會的歐衛公司股東們,而歐衛事件也引起了法國諾曼第省媒體的關注。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在歐衛股東大會開始前,舉行新聞發佈會,把歐衛公司總裁貝雷塔為獲得經濟利益,以新聞自由為代價,切斷新唐人對華信號的資訊,傳遞給前來參加大會的歐衛股東、諾曼第省各大媒體和卡昂市市民。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希望歐衛公司股東,幫助新唐人敦促總裁貝雷塔,不要屈服中共獨裁政權,立即恢復新唐人對華信號。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歐洲代表,也在記者會上發言,闡述了自由媒體對中國民眾的重要性。

與會的歐衛股東們都在進入會場前,拿到了新唐人的歐衛事件特刊,並詢問事件的來龍去脈。許多股東都表示,支持自由媒體,會盡其所能幫助新唐人。

歐衛公司股東艾建‧萬爾貝奇對記者表示,資訊自由是民主的根本,他很瞭解中共這個專制政權,所以看到有這樣對新聞自由的封殺一點都不吃驚。他希望中國民眾能夠擁有民主和自由,擁有新聞自由。

歐衛公司股東讓-皮埃爾‧凱斯維表示,對新唐人的遭遇感到遺憾,他會去找法國政界人物、議員來幫助新唐人。

參加呼籲活動的除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新唐人支持者,還有幾十位千里迢迢從臺灣坐飛機趕來法國的新唐人觀眾。

80高齡新唐人觀眾厲明宏:「我希望大陸的電視觀眾都能夠看到新唐人的電視報導。使大陸同胞都能夠瞭解真相。」

歐衛事件引起了法國諾曼第省媒體的關注。法國國家電視三台諾曼第台、法國廣播電臺諾曼第台、法國西部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法國西部報,法語基督教廣播電臺等媒體都參加了記者會,並詳細採訪了新唐人記者。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張子純法國卡昂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Human Rights Torch Relay

中國留學生 美國校園傳九評訴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