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前夕,天津薊縣洇流派出所的警察在深夜企圖翻牆闖入法輪功學員郝銀的家中,當時只有郝銀的3個女兒在家中睡覺,孩子們被嚇得向鄰居們高聲呼救,驚動左鄰右舍,才讓這些警察不敢強行翻牆闖入。

這張照片中深夜坐在牆頭上的警察是薊縣洇流派出所副所長趙松偉,9月29號凌晨4點多,他帶領一群警察到郝銀家敲門要進去搜查,當時家中只有郝銀的3位女兒,深夜之中不敢開門,一些警察翻上牆頭準備強行闖入,此時3位女孩子只好大聲向左鄰右舍求助,致使這幫警察未敢翻牆而入。

記者就此事致電洇流派出所查詢,對方一位自稱也姓趙的警察承認有此事,辯稱此舉是有充足理由的執法行動。記者追問他們行動的理由是什麼,對方避而不答。

趙姓警察:「這個理由啊?理由很充分,你問他們,他們自己就很清楚。…半夜是工作需要。」

郝銀和妻子高豔娥都是法輪功學員,郝銀今年上半年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後被勞教,郝銀從看守所走脫被迫流離失所。高豔娥因講法輪功真相被判刑三年,被迫害的一隻眼睛失明、一隻耳朵失聰。

目前郝銀家中只剩下三個女兒和一個在外住校的小兒子。在十一前後警察多次上門騷擾,深夜裏上牆、砸門。他們來時少則幾人,多則十幾人,嚇的三個女孩子天天大門緊鎖、惶恐不安。

新唐人記者 李明 劉翔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政府敗壞道德 老翁倒地無人敢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