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公司也在今天稍後也發表聲明表示,不論未開罐或已開罐的奶粉,也不管有沒有發票,只要是時效期內的產品,都可以從即日起到11月30日前到原購買的零售點辦理退貨。但是不包含空罐。對此,消基會譴責雀巢奶粉枉顧消費權益。

雀巢旗下奶粉幾次經政府衛生單位檢驗含有三聚氰胺,消基會陸續接獲民眾反應,雀巢在退換貨上設下許多關卡,讓消費者有被刁難的感覺,消基會董事長謝天仁呼籲雀巢國際大廠應該要有大廠的風範。

消基會董事長謝天仁:

雀巢發表聲明稿表示,願意有條件辦理退、換貨,也將在下個月引進大陸以外產地的奶粉提供給台灣消費者。

消基會秘書長游開雄認為雀巢不應該刁難消費者在退、換貨上的手續

消基會秘書長游開雄:

而雀巢則發表聲明稿回應,有效期限內的產品,在11月底前都可以辦理退貨,下個月中旬後,也將引進大陸以外的新品,消費者到時也可以換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邱雨農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息民憤?掩特供品 中共喉舌造假穿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