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訊】63 歲的法輪功修煉者江錫清,年初三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離奇死亡。獄方不許家屬接觸遺體,並要強行火化, 江錫清的家屬堅決反對。他的女兒說,初二探監時父親一切正常,不到24小時人就死了,其中疑點重重,要求徹底調查此事。

1月28號下午4點,江錫清女兒江莉接到當局通知,說江錫清已於2點50分死於心肌梗塞。江莉與家人迅速趕到醫院,但當局用多種藉口拖延,到晚上10點多,才讓她們到重慶百倍殯儀館見遺體。

江莉:「規定我們直系親屬只能看5分鐘,不准我們摸我爸爸,不讓摸,連看都不准看。強行的不准我們帶手機、相機所有的東西都不准我們帶進去。」

「兩點多鐘就去世了,到10點鐘左右,這當中6、7個小時,我看了以後一摸他的胸口,還有小腿、大腿、人中都是熱的。這麼長時間整個人放在冰櫃裏面還沒有硬哦。我們就說不能再放在冰櫃裏面。他們有25個人,我們去了7個人,他們後來就把我們都拽出來。我的手都受傷的。」

江莉表示,父親去世前不到24小時,她還曾探視過,沒有任何異樣。

「我們年初二去看他的時候,狀態蠻好的,24個小時還沒有到,人就死掉了,是怎麼回事?我對我爸爸的死因感到懷疑。」

江錫清的女婿辛堯斌告訴記者,當局讓他們家屬簽字同意把江錫清的遺體火化,但他們堅決不答應,要求徹底調查此事。

辛堯斌:「我那個岳父身體很好的,結果一天不到就宣佈死亡了,他們去看的時候,岳父的身體還是熱的。我跟他們講過了不簽字。本來想驗屍的,驗屍他們都做假的,他們當地全部做假的,你看都是穿一條褲子的。我們現在在從北京準備請律師。我想反正你們實事求是,主要給老人一個交待,以慰他在天之靈。」

江錫清是重慶地稅局退休幹部,身體健康。奧運前被抓,被非法判刑一年。妻子羅澤會被判8年。兒子江宏斌也因修煉法輪功曾被判刑2年。至今,經民間渠道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重慶法輪功學員已有77人。

新唐人記者李文 劉翔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拉瓦爾大學研究院副院長盛讚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