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馬英九總統今天5號上午在總統府頒授大綬景星勳章給王貞治。王貞治對此表示這是他人生無上的榮譽。

馬總統頒授大綬景星勳章給來訪的王貞治,高度肯定王貞治旅日50年棒球生涯。馬總統並表示王貞治堅持中華民國護照至今已70年,對國內棒球界經驗的傳承也有很大貢獻,令國人非常尊敬。

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接受這樣高規格的勳章,這是人生無上的光榮,在日本從沒接受過如此高規格勳章頒贈,對我個人而言,是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在此由衷表示感謝。」

王貞治說,他現在已經從棒球生涯完全退休,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今後將關注青少年棒球運動,期盼能有所貢獻,今天能獲得這樣的高規格榮譽,他將銘感於心,並在退休後跨出人生第二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舞臺劇專家:神韻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