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已經四年,就像星星之火正在大陸燎原,民眾因此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的認識。文化人士、學者也越來越清醒,紛紛公開表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認為三退行動是瓦解中共根基的利器,應該更迅速的推廣。

一位退出少先隊的廣州作家陳先生向本台記者表示,他對中共的所作所為早已看透,許多百姓其實不懂得中共的手段,而那些有文化水準的知識份子,雖然知道中共的政治手法,但許多人也都為了利益,出賣自己與中共為伍。

廣州作家陳先生:「有些可能出於害怕,有的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嘛。因為他只有跟著當局走,歌功頌德,他才會得到金錢和地位嘛。中國的作家協會、文聯這些地方,都是已經變成了御用的工具。大部分作家、文人、文化界人士,現在根本就沒有自己的主見及社會責任。」

陳先生認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對許多人來講是選擇新生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廣州作家陳先生:「應該是人生的一次脫胎換骨吧。和一個舊的勢力,包括自己原有的舊的意識、舊的思想的一次決裂。」

他表示,在大紀元網站上表明退出中共相關組織是非常有意義的,這是在一個強大政權壓制下,人民所能採取的最佳方式。

廣州作家陳先生:「退黨令當局感到極其的恐懼,對於瓦解這個專制、喚醒廣大群眾、迎接民主的到來我認為具有很大意義。」

新唐人記者梁欣古風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百位教育界精英聯名推薦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