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6日訊】由德國第二公共電視臺(ZDF)和紐約時報進行的一項聯合調查說,它在埃及發現的資料證明了,被認為年齡有90多歲,藏匿在南美洲的頭號通緝納粹戰犯之一,人稱「死亡醫生」的海姆(Aribert Heim),實際已於1992年死於開羅。

德國第二公共電視在其網站上說,它在與紐約時報的聯合調查中,發現了海姆在開羅度過了近30年時間,並已在上世紀80年代成為一名穆斯林。

該電視臺說,這次調查獲得了海姆的100多份資料,包括埃及護照,銀行賬號,私人信件等,表明海姆曾住在開羅的一座酒店裡,並使用過化名。

德國巴登-烏騰伯格地區(Baden-Wurttemberg)國家調查局的約阿希姆□沙埃克也表示,該機構已經收到了海姆生活在埃及,並以法醫為職業的信息,但他們無法找到他。8. (SOUNDBITE) (German)

德國第二公共電視臺還引述海姆兒子魯迪格的話指出,海姆於1992年8月10日因腸癌在開羅去世。

海姆曾在二戰時不施麻藥殘忍的從受害者身上摘取器官,並用巨毒致命的針劑殺害了幾百名被關押在奧地利毛特豪森集中營的猶太人。海姆自1962年逃脫了德國警方的拘捕以來,已經在逃了46年。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心理學教授楊奉軍談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