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新年期間,中國大陸各地出現大量退黨條幅和標語。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表示從退黨中心新年期間接到大量國內民眾的退黨申請,以及發生在他們身上的真實事例,可以看到「退黨保平安」的真相已深入人心。

高大維表示今年中國大陸各個地區,民眾自發的把退黨保平安、退黨保命、天滅中共等標語口號貼到公共場所,而且範圍越來越廣,保留的時間越來越長。退黨中心也接到越來越多來自中共體系內的退黨申請,包括政法委系統的高官,鎮壓法輪功的公安幹警、610組織成員等,他們表示身邊發生的真實事例讓他們驚醒。

「有一個人流著淚,打退黨熱線要求馬上退出中共邪黨,表示不再為中共邪黨賣命來迫害法輪功,迫害退黨人士。他就講了一個故事,他公安局的局長,也是610的頭子,因為迫害法輪功,因為抓捕退黨人士,阻礙退黨大潮,在大年三十的晚上,突然在公安局六樓發瘋,精神失常,從樓上跳下去,自殺身亡。這件事對下面的幹警震撼很大,他在親人的勸說下表示懺悔,而且馬上要求用真名退黨,這種例子太多太多,很多在位的,為中共賣命的公安幹警、政法委的官員,遭到車禍、癌症,遭到惡報的例子也是成千上萬。」

高大維希望還對「退黨保平安」持懷疑觀望態度的民眾,在看到成千上萬真實的故事背後,是代表著中共注定滅亡的趨勢和民心,並儘快加入到退黨自救的行列。

「在歐洲一個著名的國際旅遊點,已經成了中共高層官員組團出國旅遊,發表退黨聲明,為退黨保平安的一個安全的通道。前不久一個省委書記,40多人有29人是在省委書記的帶動下全部退黨、退團、發表三退,那個車裏都是省市級的高層官員。」

截止到目前,大紀元網站公開申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臨近5千萬。

新唐人記者晨芳 劉翔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 海外華人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