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這一次來台,第一站來了素有文化古都美名的台南市,神韻晚會精采的演出獲得了觀眾們的熱烈迴響,神韻的團員們也被觀眾們的熱情回應深深感動。

神韻晚會一連四天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精采演出獲得了觀眾們的熱烈迴響,熱情的台南觀眾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員們非常感動。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郭芷彤:「我覺得來到台灣特別高興,他們的這種熱情開朗啊,就是對我們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鼓勵,就是我們在台上,就覺得無論怎麼樣我們就會做的最好,因為我們覺得台灣人真的太好了!」

不少團員是第一次來台灣,他們對於南台灣熱情的觀眾和炎熱的天氣一樣印象深刻。能講一口流利中文的神韻晚會主持人唐藝愉快的說起他對台南的第一印象。

「熱,因為我們就是從冬天,就是美國冬天,然後到日本、韓國都是比較冷,然後突然間就,哇,那麼熱!然後就是那個感覺就是,就是不管天氣熱,就是那個人,整個氣氛是非常熱情。」

出生於加拿大的周曉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要舞蹈演員之一,熱愛中華傳統文化的她在美國飛天藝術學院接受了中國古典舞的專業訓練,並榮獲2008年第二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少年女子組優秀表演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舞蹈演員周曉:「謝謝台灣觀眾可以來看我們的演出,我們想帶來很純善純美的演出給台灣觀眾。」

感動的淚水、滿足的笑容和熱烈的掌聲,神韻打動了觀眾的心靈深處,神韻台南連續四天的演出場場爆滿,熱情的台南民眾以熱烈的票房回饋他們的感激。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史進旺鄭芸先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資深攝影家讚神韻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