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三退人數突破五千萬。這是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標誌著持續不斷的退黨潮進入了幾何放量增長的新時期。為聲援五千萬三退潮(退黨團隊),全球很多地方舉辦了集會和遊行。

公開中共罪行真相是最佳辦法

在香港退黨集會上,歐洲委員會議院大會政治事務委員會主席林德布拉德(Goran Lindblad)的發言也反映了國際社會對中共態度的變化。他說過去中共利用各國的孔子學院在西方搞紅色滲透,以此作為宣傳中心及特務中心,但目前歐洲很多國家都對中共提高了警覺,中共政權所剩下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他準備今年4月或6月在歐洲召開一個有關中國政治狀況的聽證會,讓中共也參加,他相信,公開的討論和公開的三退,都會加速這個可怕政權的覆滅,因為中共是怕曝光的,將共產黨從過去到現在所持續犯下的罪惡公諸於世,將真相公開化與透明化,是推翻這個政權的唯一辦法。

前不久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民眾要求,新增了一項出具正式三退證書的服務。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受到美國移民局官員、人權律師和廣大民眾三方的喜愛,這使三退效應在海外更加正規化、官方化。據美國法律規定,凡是加入過納粹、共產黨這樣組織的人,是沒有資格進入美國領土的。但由於中共佔據中國,把全中國人民都當成了它的人質,這令美國移民局很為難。

但自從三退活動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的民眾自發的把退黨聲明拿來作為自己唾棄中共的證據。於是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成了海外中國人表明身份的一種重要文件,同時也是自我精神覺醒的絕佳紀念品。正如海外過渡政府所稱的那樣,只有真正的三退人士,才能成為未來中國的治國人才,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正在人們心中迅速發展。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悉尼神韻推介會吸引百名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