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在深圳打工的農民工向本臺記者反映,深圳當局僱用打手暴力掠奪以擺地攤謀生的底層百姓,中共現在害怕城市發生暴亂,靠恐怖政策來維持政權,絕大多數老百姓都恨透了共產黨,聲明退出中共的人越來越多。

劉先生反映,深圳從3月20號開始「百天嚴打」,對市區實行管制,七、八十防爆裝備的人,開著沒有牌照的中型轎車和城管車,見到擺地攤的就是搶東西。

劉先生︰不是一般的管制,那個城管車,防暴隊的車,就像以前那個日本鬼子進村一樣啊,都戴著頭盔,拿著那個鐵棍,盾牌,他就把你的東西全部搶光,如果你不給他搶的話,就打你,打傷。

劉先生還表示,農村人沒地種才進城打工的,他們不要政府一分錢,政府卻容不得他們活。

劉先生︰總指揮是那個區的領導,寶安區的領導親自指揮的。防爆警察是臨時請來的,請一個人,就給他200元錢,有的是從監獄請來的,有會打,會搶的,只要你心狠手辣的,都把你請來,擺地攤的就趕回老家去,防止暴亂嘛。

劉先生向記者透露,絕大多數老百姓都恨透了這個邪黨,很多人都退黨了,他呼籲更多人不要對共產黨抱有幻想,不要被它的謊言欺騙。

劉先生(聲音)︰我身邊就有很多,就是說暗地裡,退黨的啊。它是靠武力奪取這個國家政權的。整個國家每一個小區,旅館、學校、醫院全部裝攝像頭,完全是一種恐怖之中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觀神韻 西方觀眾讚嘆真正中華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