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中體現的精神追求和美輪美奐的舞蹈及服裝,讓新西蘭奧克蘭的年輕總裁及律師為其所折服。

擁有毛利貴族血統的新西蘭青年發展基金會總裁弗蘭克.阿卡壤納.瑞威(Frank Akarana-Rewi)認為神韻的演出有很深的精神內涵,「我覺得她能夠帶給人精神的啟迪,讓人明白你生命的意義。」

他還說,不同的族裔信仰的需求是相同的:「非常明顯,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都在尋找一種東西,那就是真相。當你找到的時候,你就可以擺脫來自你自己的束縛。」

律師舒修爾.辛(Sushil Singh)說神韻的美遠非他可以想像的。「這場演出遠超出我的想像力。特別像最後謝幕的場景,服裝等所有的景象都融合在一起,所有的演員都來到舞臺上,簡直太漂亮了。」

20年前去過中國的人力資源和傳媒工作者安吉拉.麗特(Angela Little)很高興看到神韻能夠將中國文化展現在舞臺上。「我完全沉醉在舞蹈和服裝中,以及詮釋得極好的中國文化。 」

新唐人記者茱迪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三鹿受害家庭賠償太少家長憤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