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大家好! 歡迎光臨澳洲廣角。

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走過美洲、歐洲、亞洲的多個國家之後,終於在三月底來到地球南端的大洋洲,演出的第一站是在澳洲首都堪培拉。今天我們就將與您分享「先睹為快」的堪培拉觀眾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所感受到的心靈震撼感動。

以世界超一流的藝術,純真、純善、純美的展現人類正統文化而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28日 抵達澳洲首都堪培拉,拉開了在澳洲巡迴演出的序幕。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三年來到澳大利亞,他們將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在澳紐地區的七大城市為數萬觀眾送 上一臺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主體的東方神韻。下面我們就一起去看一看神韻在堪培拉演出的盛況。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熱力四射 台灣彰化加演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