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河南省固始縣方集鎮村民近日向本臺記者反映,3年前鎮政府用假批文徵用農民土地210多畝,轉手倒賣給開發商牟利,強行施工時,縣政府動用警力和僱用流氓毆打和抓捕護地的村民。

村民劉西門告訴記者,當時鎮政府徵佔農民的土地,就是為了倒賣給開發商牟利。

劉西門: 「他是倒賣土地,他佔了我們老百姓的的地。」 「賣給安徽一個開發商、安徽的。」

劉西門還說,當地農民阻止他們強佔土地時,當局就派出警力和小流氓至少500人前來鎮壓。

劉西門: 「老百姓又阻止他施工,他們當地派出所的和縣裏公安局的、刑警大隊都來了。當時鎮壓百姓呢,他用了施工車子在人群中胡開亂撞。」 「總共抓去12人。」

村民瀋子剛告訴記者,2007年6月21號晚上當局用大貨車衝撞阻攔施工的村民,聲稱壓死一個也就是給20萬,還出錢僱用小流氓一起來對付村民。

瀋子剛: 「我就去攔車,他嘴裏還罵著我,他開著貨車把我逼了一丈多遠,我不離快一點,他就把我壓死了。」 「帶著一些當地小流氓,在我們家裏來說就是那個『小黃毛』。」 「機關政府給錢嘛。」

據瞭解,給村民一畝地3萬多塊錢的補償費遭當地政府截留,賣給開發商是每畝六萬多塊錢,村民從縣、市、省直到北京都去進行了上訪,但相關單位都一再推拖。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維權人士:中共打壓上訪不分老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