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3日在悉尼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大陸來澳的華人,他們對於能在海外看到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的表演感到榮幸。

剛從大陸來澳不久,就讀於新南威爾士大學的陳先生表示節目非常吸引人:「一開始看就覺得從服裝上,從舞蹈上,都非常漂亮,讓人感覺到耳目一新吧。而且這種風格,這種形式,綜合各地的舞蹈,各種舞蹈風格,從古到今都有,讓人感覺非常好看,非常新穎,很吸引人。」

大陸來澳商人:「有幸趕到看這個節目,我覺得很好,很震撼,舞蹈也美,音樂也美,非常榮幸。 我沒想到排得這麼美好的、帶有民族色彩的文化和舞蹈。」

陳先生認為這樣的表演有助於更多人瞭解中華傳統文化:「我覺得這樣很好,增進中外交流吧,把中國文化帶到西方去,總的來說,很多西方人沒有經歷過中國文化,沒有切身體驗過,很多也是聽一些中國朋友,或者看一些資料,這樣能夠親身的處於這樣一種氛圍,處於這樣一個演出當中,肯定是能增進他們對中國文化的一些理解,肯定也能增進一些交流吧。身為一個中國人,也不能說能夠對中國的文化徹底的瞭解,徹底都知道,也就是,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們也需要更多的機會來瞭解中國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姜禹

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川震災區強徵良田武力鎮壓農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