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大芝加哥地區、伊州、印第安那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5月13日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聯邦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庫克郡郡長的行政長官助理帶來了郡長的褒獎,並命名5月11日至15日皆為法輪大法日。美中佛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法輪功已傳到了114個國家和地區,勢不可擋,他勸中共放棄鎮壓。

13日雖是工作日,但大芝加哥地區、伊州及印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仍抽出時間,冒雨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聯邦廣場,以功法表演和歌舞的形式,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

聯邦廣場地處芝加哥心臟地帶,對面是聯辦法庭,法輪功的訴江案曾在這裡開庭審理;南側是聯邦大樓,聯邦參議員,以及總統奧巴馬以前的辦公室均在這裡,因此,法輪功在這個地方舉辦活動意義非常。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史蒂伕格裏高裏:「他是給每個人站出來,與那些被迫害得人站在一起的機會。」

中午時分,芝加哥所在的伊州庫克郡行政長官助理奧文.斯塔克斯(AlvinStarks)帶來了郡長的褒獎,並命名5月11日至15日為法輪大法周。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之所以褒獎法輪大法,除了郡長認?這是一種有益社區健身之外,也是出於對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的關切。

奧文.斯塔克斯:「我主要的關切是,共產國家對民?的迫害。」

美中佛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99年雖然江澤民揚言3個月?消法輪功,但10年過去了,法輪功從原來的4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展到了110多個國家和地區。他勸中共放棄鎮壓。

楊森:「鎮壓信仰是不會成功的。」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大陸獸藥飼料濫用禁藥 後果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