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薩克斯風天王之稱的肯尼吉(KennyG)今天(14日)抵台,隨即在下塌飯店舉辦訪台記者會。睽違三年再次來台演奏,除了將首度在台中登台表演外,星期五晚間也會和最近紅到國外的小胖林育群在《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季總決賽上碰面。

已經是六度來台演出的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KennyG),在台灣深受樂迷的喜愛,除了台北的表演場次外,這次還將首度南下台中演出,市長胡志強也將蒞臨現場,讓中南部的樂迷相當興奮。

消息一傳出,台中當地不少知名的薩克斯風廠商紛紛表達希望贈送一把正宗台灣製造的薩克斯風給肯尼吉。

一首家喻戶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由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吹奏,更顯餘音繞樑。

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我剛完成我最新的CD,有兩位歌手共同錄製,我不清楚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過在美國很有名,Babyface,演唱一首優美的『Noplacelikehome』,還有RobinThicke演唱『Fallagain』。令我感到驕傲的最新作品名為『HeartandSoul』,將於6月29日發行。」

在美國造成旋風的小胖林育群14日晚間也將赴《星光》,雖然兩人不會一起表演,但肯尼吉表示小胖是很好的歌手,他很期待欣賞林育群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唐梅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演員的真誠撼動巴黎鋼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