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都在舉辦紀念活動。紐約州府的民選官員特別為這一天發來褒獎。

我們現在是在曼哈頓的聯合廣場。今天這裡熱鬧非常。紐約的法輪大法學員在紀念第十二個法輪大法日。

天國樂團嘹亮的鼓號聲為活動拉開序幕。法輪大法學員各顯身手,以傳統的節目與紐約人分享。

活動收到紐約民選官員的多項賀信和褒獎。紐約州眾議員艾瑞克‧斯蒂文森(Eric Stevenson)親自帶來褒獎,宣佈州議會通過的決議案,五月為紐約州的法輪大法月。

艾瑞克‧斯蒂文森﹕「謝謝你們,願神保祐。法輪大法好。」

寧靜祥和的功法吸引很多人圍觀。

得知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舞蹈學生薩拉(Sarah, modern dancer in NY)感慨的說﹕「能有機會這樣煉功是非常重要的。」

林先生﹕「法輪功好啊,所以我來參觀。」

紐約人發現,修煉法輪大法的人來自不同的族裔。

營銷顧問凱‧魯貝克(Kay Rubacek, marketing consultant)﹕「我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因為我一直想找祛病健身的方法。當時膝蓋和後背都有病,我試過各種辦法。法輪功使我完全康復了。過去我不能工作,不能生小孩。煉了法輪功,我能雙盤打坐了,還生了兩個小孩。而且出去工作了。法輪功在各方面改變了我的生活。」

地產經濟克拉來恩‧亨特(Clearine Hunter)﹕「修煉以後我變得平和冷靜,因為逐漸消除了人的執著,知道不跟別人爭,其實真正需要的是戰勝自己。不像以前,為了這個那個利益去爭。我不爭了。」

7個月前開始修煉的銷售代表馬特‧杜拉(Matt Tullar, account executive)﹕「我是新學員,7個月前開始修煉的。開始我只是看書,覺得有意思。最初的體會是,我是個孤獨的人,修煉法輪大法以後,認識了很多人,他們都非常好。我後來體會到能量。上樓的時候一步兩個臺階。能做很多事,晚睡也不睏,感覺非常好。」

在聯合廣場上,還表演了舞蹈、武術、歌曲和絃樂。

營銷顧問凱‧魯貝克﹕「我們已經過了很多法輪大法日,希望下一個全世界每個國家都慶祝,包括中國。」

新唐人記者蘭青、陳騰、陳雷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不歡迎王三運 台灣高雄各界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