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加州聖荷西是硅谷的中心,也是族裔最多元化的大城市之一,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不僅使華人為自己的傳統文化而自豪,也讓各族裔名流發自內心地感動,讚賞神韻是最好的演出,晚會值得一看再看。

華裔商業主咪咪﹕「這真的是非常非常令人愉快,一生中才有一次的機會,不可錯過﹗」

越裔媒體總裁兼出版商維維安﹕「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秀﹗我喜歡她這是真心話我很喜歡」

西班牙裔文化評論家艾芮德﹕「神韻的舞蹈是我看過最好的舞蹈。」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打動了各族裔人士的心,也贏得了他們由衷的讚賞。

從台灣移民來美的商業主咪咪說,任何語言無法描述她對神韻的感受﹕「整個的演出團,我喜歡整個的演出,讓人驚艷,服裝、音樂、演員、男女主持人、二胡,那麼地感動人心,用故事描述表現中華文化,你不僅學到那麼多,你整個的晚上是那麼的美妙。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有多麼地喜歡這個秀。」

越裔媒體總裁兼出版商維維安是第一次觀看 神韻晚會,而西班牙裔文化評論家艾芮德是第三次,他們都表示,晚會展現的文化把所有族裔的人都聯繫起來了。尤其讓他們感動的節目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小女孩的父親因為自己的信仰而被劫持受到迫害。

西班牙裔文化評論家艾芮德﹕「那小女孩真的很好,不知為何她打動了我的心,看到在這二十一世紀,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

越裔媒體總裁兼出版商維維安﹕「看到法輪功家庭被共產黨迫害而破碎,這跟我的國家(越南)很相似。這樣的秀值得社區的支持,因為他們有這個勇氣講出事實的真相。」

咪咪、維維安和艾芮德都表示,晚會值得一看再看。

華裔商業主咪咪﹕「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秀,將來每一次我都會來看。」

西班牙裔文化評論家艾芮德﹕「我真的非常喜歡,因為我太喜歡,所以我會一直來看這個晚會。「

越裔媒體總裁兼出版商維維安﹕「我要讓我的讀者來看這個秀。我希望如果明年再回來演的話,他們能在聖荷西演出更多場,三天是不夠的,對嗎﹖」

新唐人記者張芬、袁科美國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律師:對法輪功信仰者的庭審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