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舉辦戛納電影節的法國裡維埃拉蔚藍的海岸地區,成了抗議緬甸軍政府審訊和軟禁翁山蘇姬的最新場所,一名緬甸僧人在這裡組織支持者點燃燭光,聲援翁山蘇姬。

光彩陸離的戛納電影節舉辦地,緬甸僧人阿什-索帕卡率領著支持者在燭光中祈禱。

索帕卡表示,全球矚目的戛納電影節,提供了一個為翁山蘇姬呼籲的機會。

索帕卡說:「我來這裡是為翁山蘇姬和2,100多名政治犯呼籲。戛納電影節非常重要,因為世界各地的人都來了,這是一個地球村,所以我要在這裡呼籲 」。

星期三,西方外交官們被允許會見翁山蘇姬,並旁聽緬甸軍政府對她的審訊,這是緬甸當局,在越來越多的國際義憤面前,做出的一次罕見的讓步。

然而,星期四外交官們再次被禁止進入設在因賽恩中央監獄的特別法庭 。

在緬甸,僧侶有支持民主運動的傳統,多次上街遊行抗議軍政府的獨裁統治。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地震災區學生家長被逼簽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