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廣角 第二百七十二集

觀眾朋友,大家好!

在今天的節目時間裏,我們首先請評論員曾錚給大家介紹一下最近公佈的澳大利亞政府預算案在社會上引起的反響,然後帶大家去墨爾本,關注一下澳洲在環保方面有些什麼新進展。最後我們帶大家到著名的獵人穀,去看一看澳洲出的橄欖油,是怎麼生產出來的。

----------------------------------

環保在澳大利亞一直是個非常時髦的話題,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人們繼續把環保放在重要的位置。 讓我們通過墨爾本社區的一個 「永續生活展銷會」,看看澳洲政府,商家及居民是如何在行動上投入環保的。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音樂界人士﹕神韻演出是特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