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鄧玉嬌案』所引發的全國性影響持續升溫。巴東鄧貴大並非僅僅個案。一份湖南省祁東縣領導幹部的「特殊服務」清單,目前被曝光在互聯網上。這些在國庫報銷的特殊服務費,最終當然是由國家稅收支付,也就是說由老百姓們買單了。

這批被曝光的6張圖片裡共有12張消費結算單。「特殊服務」國庫報銷單上標明瞭縣官名字、時間、服務小姐、金額、掛單人、被接待人和服務項目。服務項目有中式、御式、鹽浴以及梅式 50、鹽浴 100、御式 50、水推 50等讓人名頭古怪、但寓意不難理解的東西。時間跨度從2005年8月到2006年12月。客戶一欄或標』紅旗』,或標』自來水公司』,或標一個李姓姓名。

這6張消費結算單圖片最早由網友在中華論壇上發佈。隨後在湖南當地論壇紅網論壇上也貼出了這些圖片,但幾個帖子很快被刪除。5月22日網友』朝腐夕敗』再次在天涯雜談發表了名為《一組來自湖南省祁東縣的接待領導幹部的涉黃消費清單》的帖子。帖子開門見山表示:』這是一組很有意思的圖片,歡迎大家來評論並轉發到其他網站,看看我們的一些幹部究竟是些甚麼人?』截至5月27日,點擊率達到四十三萬九千八百。

大陸網民們對此議論說:「「無官不貪,無官不嫖」,這就是中國特色、中國國情!共產黨真是無惡不作!」「這個早就不是甚麼秘密了,全國山河一片黃,全國人民都知道。」更有網友說:「他們消費的是人民的血淚,枉費的是中國人民的生命。中國人民苦也,悲也,司空見慣也。」「中共作惡多端,即使老百姓沒有一槍一炮,共匪也必將在被無止境的羞辱中走向地獄。」「亡黨、亡國的前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春之旅」 西雅圖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