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世運在高雄16號登場,吸引全世界的頂尖運動選手齊聚一堂。14號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在中央公園舉辦「迎接2009世運在高雄-世運與人權」遊行活動,邀請市民和觀光客一起為選手加油,並向聚集在高雄的國際人士展現大法的美好。

第8屆世界運動會在高雄,不僅是台灣的榮耀,更是民眾展現民主、言論和集會自由的機會。法輪大法學會號召上千民眾參加「迎接2009世運在高雄」大遊行,吸引國際媒體關注。

活動主持人 彭子云:「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法輪大法好——迎接2009世運在高雄,所以可以看到今天來自非常多的媒體朋友們,還有民意代表他們都來了。」

高雄市社會局長 許傳盛:「整個世界運動會的宗旨就是和平、就是友誼、就是互助、就是合作,我想這個宗旨跟我們今天,法輪功的學員們長期以來,所推動的真、善、忍這個宗旨是不謀而合。」

多位受邀貴賓表示,法輪功學員這10年來堅持「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的精神,令人感動和佩服。

高雄市議員 蕭永達:「我們支持法輪功,因為有法輪功的地方就是有人權,我們支持法輪功,因為有法輪功的存在,台灣高雄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會更加光彩。」

社會局局長 許傳盛:「我們可以看到法輪功的學員,雖然不能在中國大陸自由的發展,但是在台灣、在高雄,他能夠非常平和而且帶來很好的訊息給這些市民朋友,我想這是非常值得肯定跟鼓勵的。」

前總統府資政 周平德:「中國共產黨沒有法治沒有人權,那沒有法治沒有人權,你能登世界大雅之堂嗎?那是一個落伍很野蠻的統治嘛,對不對?」

彭子雲表示,遊行並不是為了自己,因為大陸很多民眾都被剝奪了信仰集會以及各種民主的權利。法輪功的反迫害訴求,實際上也在為所有的大陸民眾爭取人權的基本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河南毒奶受害家長稱將堅持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