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西南昌市像山南路,一名 因拆遷補償價格不合理,拒絕搬遷,遭當地政府停水停電,軟禁屋中兩個月,她的妻子在拆遷辦的逼迫下,兩次腦出血,目前還在休養中,她擔心先生的生命受到威脅,呼籲外界關注。

南昌市萬先生告訴記者,他家位於鬧市像山南路,是「鐵軍廣場」工程的拆遷地,當地政府對拒絕搬遷的住戶,停水停電、砸門、砸窗,把人軟禁起來,僱用社會閒雜人員,日夜騷擾,讓他無法睡覺。

萬先生:為了維護我自己的合法權益,我不走,他就派人24小時監控我們,我現在失去了自由,我現在沒電沒水,吃飯喝水全是我80歲的老母親從很小的那個柵欄吊上來。

萬先生表示,因為拆遷補償價格不合理,拒絕搬遷的住戶將面臨強拆。

萬先生:像我這樣的房子在同一段一萬多都買不到,他只給我5千9百多,現在還有幾戶沒有按照政策給我們補償。他就是由他說了算嘛,給你一點錢,你不走就要強拆你的嘛。

據瞭解,萬先生在今年大年初一被拆遷辦的人綁架、軟禁,限制人身自由,導致萬太太操心過度,兩次腦出血住院,萬太太說現在天氣很熱,她先生的生命正受到威脅。

萬太太:他現在被關在裡面已經是兩個月了,現在我們這裡已經是40多度了,他在那裏生命受到危險,我兩次腦出血被他們拆遷辦搞的,所以我現在在休養。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林莉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深圳醫院動用數百警力鎮壓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