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7日新加坡法輪佛學會向政府遞交了一封連署信,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向政府遞交的聲明名為「呼籲各國政府支持21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是由全球五大洲41個法輪功團體聯合簽署的,並在34個國家同步進行。

這天晚上,近百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文慶進行燭光守夜,悼念這10年中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法輪功學員朱莉向記者講述她不修煉媽媽所承受的痛苦。

「我母親在這10年中比我吃的苦還多。她每天晚上都做噩夢,也因為我被迫害得了心臟病了。她有一次兩天找不到我,心臟偷停,差點死了,嚇的。整天一有人敲門,聲大一點就以為是來抓我來了。一聽到警車的聲音,我媽媽就嚇的都受不了,那個聲音她聽了很刺耳。10年迫害該停止了,給無數家庭造成的痛苦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記者尤欣新加坡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共加強對中國律師的限制和監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