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太和村聯外道路完全中斷,救援人員星期四(13日)終於徒步進入,但大型救難機具仍無法到達。當地現在仍有四人失蹤,很可能被埋在土石中。

嘉義太和村的道路崩塌、斷裂,救難人員只能以徒步的方式進入。看到災區情況,救難人員表示,災害的嚴重程度超過預期。

當地警方說:「主要跟次要道路的路基都被沖掉了,我們只能依靠空中補給。所有道路都嚴重損毀,我們需要軍方的援助,只有直升機可以把人從這裡救出去。」

媒體報導,過去三天,空軍已經空投補給進入這個地區,並將受傷、生病的生還者送到醫院。

太和村失蹤的四人恐怕兇多吉少,但挖土機仍然無法進入這裡。

救援單位表示:「我們送了將近100個人到災區,包括非政府組織的救難隊。到目前為止超過300人被救出,但我們仍在搜尋四個可能被土石流掩埋的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議員:看完神韻整個像換了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