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大賽在法國廣受歡迎,模仿法國成功的經驗,耶路撒冷一家酒店舉行了一場「古城第一服務生」的比賽。

穿著正式的制服,30位服務員聚集在東耶路撒冷酒店。他們在500米(1640英尺)長的賽道上,比賽端盛滿食物和一滿杯葡萄酒盤子的平衡能力。賽道佈置在酒店的停車場,並延伸到附近的街道,比賽是以到達終點的速度和葡萄酒在過程中溢出多少來評判。

獲勝的巴塞爾·哈拉瓦尼來自東耶路撒冷,他將代表酒店參加法國巴黎舉行的「Garcons de Cafe(服務生)」服務員大賽。

哈拉瓦尼說:「我期望去法國與其他所有服務員競爭,但是我也非常害怕,因為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工作的,以及他們在酒店裡工作多久了。我才在這兒工作了四年。」

法文版的服務生比賽全程8公里(5英里),要求服務員用肩來扛著託盤,並且只能用一隻手扶著。儘管挑戰激烈,哈拉瓦尼充滿信心。他表示5年的習武經歷大大提高了他的健康和身體的協調性。

哈拉瓦尼說:「我希望贏得第一名,我希望告訴人們我所在的耶路撒冷大法院酒店是以色列最高的,也是最好的酒店。」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感動紐約聲樂大賽獲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