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4日,《失去新中國》這本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受邀前往劍橋聯合會演講,劍橋的學子們尤其關注他所提到的中國人權現況。

我身後就是劍橋聯合會大樓(CambridgeUnionBuilding)。劍橋聯合會(TheCambridgeUnionSociety)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富盛名的學生辯論社團,它的演講者來自世界各個地區以及各個領域,像二戰時期的英國首相邱吉爾和美國總統羅斯福、還有西藏的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等都曾在這裡演講過。

葛特曼先生在演講中說,有大量的證據證明,法輪功學員只因為不願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就被中共進行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中共的罪行必須曝光,這是制止殺戮的最好方法。

葛特曼先生《失去新中國》一書揭示了美國商人們在中共獨裁腐敗的土壤上為了商業利益放棄民主理念與中共同流合污的社會現實。該書出版後獲得了包括「天安門精神獎」(SpiritofTiananmen)等眾多獎項。

新唐人記者 榮舒 英國劍橋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90支煙塞鼻熏焗 公安酷刑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