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執政的兩週年,許多傳媒給總統打分數,也有地方官向中央發聲要預算,嘉義縣長張花冠週四在布袋港豎立了看板,希望總統兌現兩年前的競選承諾,讓布袋港早日疏濬淤積,並獲得擴建經費。

布袋漁會前豎起看板,嘉義縣長張花冠帶頭為布袋港請命。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了配合中央的政策發展(兩岸直航),所有布袋港聯外道路,縣政府都已經完成了。」

總統馬英九曾經承諾要好好建設布袋港,不過兩年了,商港仍然淤塞嚴重,張花冠說,找遍中央預算,都不見布袋港建設的經費,高雄港務局之前提出布袋港擴建計畫,還被交通部退回。

嘉義縣立委 陳明文:「過去的布袋港水深有7.5米那麼深,但是現在因為淤積的關係,所以只剩下3.5米。」

嘉義縣長 張花冠:「(要)發展佈袋港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把南北防坡堤延長,然後疏濬(淤積)。」

把請願的「瓶中信」投入港中,地方人士盼望實現國際商港的願景。

商家 蔡靜雯:「我是覺得客輪比較好,載客人進到觀光市場走走、逛逛,大家多少會買些東西;如果是寄貨、載貨的,對布袋就沒什麼好處啊!」

選在政府執政的兩週年發聲,嘉義民眾期待有「小上海」之稱的布袋港,能夠風華再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多倫多觀眾:不想錯過舞臺上的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