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高雄世運會主場館落成,20號當晚,世界知名的匹茲堡交響樂團,聯合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演出多首交響樂曲。陳菊市長表示,這場跨領域的頂級藝術演出,是高雄的驕傲台灣之光,並感謝場內5萬多位觀眾的支持,請看以下報導。

第一首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當《馬賽曲》慶祝勝利的加農砲聲響起時,主場館屋頂煙火衝天,聲光音效完美結合,全場近5萬觀眾情緒瞬間震撼,然後爆發如雷掌聲。

高雄市長陳菊:「在我們世運主場館的預算上,王院長替我們說了很多好話。2009世界運動會能夠在台灣高雄舉辦,這是台灣人的光榮。」

陳菊市長強調,首場音樂會結合伊東豐雄建築、匹茲堡交響樂團音樂、維也納歌劇院合唱團歌聲,三大國際頂級藝術結合演出,是高雄的驕傲、台灣之光。

高雄市長陳菊:「可以說這種跨領域,然後今天晚上一個很難得的結合,我剛剛一看,哇!整個上面(座位)都已經坐滿了,看起來非常感動。」

貝多芬「歡樂頌」大合唱在音樂會中壓軸演出,燦爛的煙火在樂音結尾齊放,令人震撼,也宣示即將在台灣舉辦的世運,帶給世人「友誼」與「和平」的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大陸網絡大會 賀法輪功師父華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