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 2010-08-22

來自中國上海、報名參加2009年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獲得冠軍張華,大賽後在新澤西開設了一間『Chef Jon』s的餐館。他用心做菜、地道做人,贏得了中外賓客的好評,最近《紐約時報》又對他進行了專訪,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去Chef Jon(張)餐廳看一看。

淮揚菜講究刀工、講究本味兒,張華把做人一貫堅守的準則也一塊兒沁入炒杓中,

張華 「一個人他把思想端正了、品德、品行端正了,做出來的菜就像媽媽的菜,特別有內在的東西在裡面--做菜的用心」他把這叫做做菜的用心。

顧客「挺好的、這的菜挺清淡的,味道也不錯」

「今天點的菜都很好吃」

「味道很不錯、健康、不油膩」

「看這裡吃的光光的」

張華喜歡廚技,從小接受正規的訓練和學習,艱苦的付出、對傳統工藝的追尋,「這樣一步步過來,才懂得珍惜、懂得師傅為甚麼把這些菜看得那麼重,把菜做得那麼好」

張華認為,能夠把傳統堅持下來的餐館、廚師終究會獲得成功。獲得2009年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淮陽菜系冠軍,餐館業務也得到中外賓客的好評。

張「應該說我比較幸運,首先感謝新唐人電視臺給了我們展示收益的機會,在世界舞臺上,其實在中國有才能的廚師非常非常的多,不光是江浙一帶,很多的地方很多有才華的廚師都出不來,如果他們能出來,我相信對世界、烹飪界的振動是非常巨大的」

張華希望今年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選手,抱著一顆平常心參賽,、、、、、、,但願所有廚師都像我一樣得到一個好的結局。

1(973) 585-6258

www.chefjons.com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震撼貴賓:傑出無以言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