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角(338) 2010澳洲聯邦大選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淩雲,歡迎收看澳洲廣角。今天我們首先看一下被外界成為是澳洲四十年來最為激烈的2010年聯邦大選,然後我們去黃金海岸,參加在那裏舉行的世界華人婦女工商企管協會澳洲分會創會六週年的紀念活動,最後一起去看看在悉尼舉辦的城市之海灘的馬拉松比賽。

2010年的澳洲聯邦大選,出現了一個非常陌生的局面,那就是澳洲70年來首現的無多數黨的僵局國會。執政、在野兩黨以及他們的支持者對此有什麼樣的反應呢?我們現在就去看一看8月21日投票當天的情況。

華人婦女工商企管協會於1994年創立,並於6年前在澳洲設立分會,為臺灣民眾能跟好地融入當地主流社會起到了橋樑作用。在他們6週年的紀念活動中,還代表臺灣社區向「癌症救護車計劃」捐助了一萬澳幣。

「城市至海灘」馬拉松比賽在2002年起已經成為世界最大型的計時公路賽,今年的參加人數更是達到了創紀錄的8萬人。今年所籌得的慈善款項高達230多萬,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

各位觀眾朋友,今天的澳洲廣角就到這裡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美克城媒體業觀眾:被神韻深深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