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女性生活狀況報告》調查顯示,中國大城市女性生活品質下降,一線城市上海、北京維權人士表示,城市非法拆遷越來越多,失去工作和住房保障的婦女也越來越多,加上物價高漲,生活質量每況愈下。

上海維權人士馬亞蓮表示,城市非法拆遷越來越多,很多婦女因而失去工作和住房,生活質量越來越差。

馬亞蓮:上訪的人越來越多,也就意味著能夠正常工作的人越來越少,都被關黑監獄軟禁的,都造成貧病交加了,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尤其我被勞教2次受到酷刑

北京維權人士吳田麗表示,她因為房子被拆遷上訪,從此受到打壓,加上物價高漲,生活苦不堪言。

吳田麗:一個是精神摧殘,一個是物質摧殘,簡直政府壞透了,現在菜都特別貴,過去米1.6一斤。現在米2.6一斤,都漲價了,政府給弄的一貧如洗。

長沙失地農民侯映表示,她家土地被強徵後,每年一萬多元的種菜收入沒了,上訪還被勞教。

侯映:沒有安置,把我的那個房子給拆遷了,現在一搞就沒有生活來源了,你上訪就抓去坐牢啊。

2009-2010年女性生活藍皮書暨第5次中國城市女性生活質量調查發佈會」24日在北京舉行,調查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0個城市共採集數據46萬2894個樣本。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再次蒞臨喬州 亞城午場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