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以極致的藝術美將神性呈現在觀眾面前,知名的肖像畫家甚至讚嘆的對神韻演員說,我在你們的身上看到了神。

茱蒂·哈維茨是美國知名肖像畫藝術傢,她曾為已故的甘迺迪總統(John F. Kennedy)以及前勞工部長雷蒙德·當納文(Raymond Donovan) 等許多名人作畫。

她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她說珍惜晚會的分分秒秒:「美無處不在,今晚的每分每秒,美都在被創造出來——視覺的美、聽覺的美、心靈的美。」

在兩個小時的晚會演出中,透過極致的藝術美,茱蒂·哈維茨強烈的感受到神韻的神性。

她對神韻的演員說:神觸摸了你們,我在你們的身上看到了神。

茱蒂·哈維茨:「只有神知道前路如何。所有這些都展現在整場晚會中,每曲音樂、每個舞姿中,甚至體現在每個音符、每個造型和每一款色彩裡。整臺演出既有優美形式,又富有精神性,完全瀟灑出塵,超越世俗。」

新唐人記者馨然在華府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黑緞帶紀念日:瑞典政要聲援中國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