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本台主辦的第一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收件截止日期是美東時間8月31號24點整,為了鼓勵攝影愛好者參賽,16號夜晚新唐人賽事推廣組到高雄師範大學舉辦說明會,攝影家顏明邦表示新唐人舉辦攝影比賽的推廣不遺餘力,值得肯定跟鼓勵。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獎項眾多,其中特別獎一名,獎金5,000美元;每一比賽類別各有金獎一名,獎金1,500美元、銀獎二名、銅獎三名以及優秀獎十名,各有不同的獎勵。

攝影家顏明邦:「對攝影的人來講是一個福音,應該是很正面的,在整個推廣上,新唐人在辦攝影比賽的推廣不遺餘力,這個是值得肯定跟鼓勵的。」

「您本身會參加攝影大賽嗎?」

攝影家顏明邦:「如果有好的題材的話,我應該會參加。」

顏明邦認同本大賽要求真實,不接受影像後期加工使其失去自然特點的和添加或刪減內容元素的原則。

攝影家顏明邦:「目前我還是用傳統的方法來呈現作品,所以我追求真實的影像呈現,我就不會去做影像的修正。」

報名參賽者請在8月31號美東時間24點整(報名截止日期)之前,將參賽作品發送至大賽組委會,大賽評委會9月份將在大賽網站上公佈入選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G8峰會 聚焦經濟與氣候變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