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法輪功之友以及多個受中共迫害的團體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舉辦記者會,呼籲布希總統利用參加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機會,提出中共人權迫害問題。與會者擔憂中共借奧運之名策劃恐怖活動構陷受迫害團體。

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的有法輪功之友、美國藏人聯盟、美國維族協會、自由北韓聯盟、協助中國及美國開放門戶等組織的代表。

代表們在發言中指出,中共取得北京奧運主辦權後,加劇了人權迫害。代表們連署了一封給布希總統的信,呼籲布希總統利用參加北京奧運開幕式的機會,要求中國主席胡錦濤釋放23名被監禁的知名人士。

對於中共近期高調進行反恐佈署,並將藏人團體、法輪功以及維族團體列為首要威脅,幾個團體的發言人表示擔憂。

美國維族協會阿裏木—斯奧夫:』我們所擔憂的是,中共讓他們的特工搞鬼,假扮成法輪功、藏人或是維族人,在北京搞些爆炸什麼的,當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中國會去說事情是怎麼回事,而法輪功、藏人、維族人都不在那兒,根本不知是怎麼回事。他們可以說,法輪功、藏人、維族人的恐怖份子炸了一輛公車,炸死10個人。他們可以聯繫中外媒體,利用他們自己的宣傳機器妖魔化我們這些團體。』

法輪功之友代表凱倫—福特:「這些團體的領袖,維族人的熱比婭女士,法輪功的李洪志先生,和藏人的達賴喇嘛都是諾貝爾和平獎的獲得者或是提名人,但是他們被一個屠殺了八千萬自己同胞的政權誣衊成「恐怖份子」。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這樣一些大背景下,如果布希的北京之行想成為一個有意義的訪問,他必須利用這個時機提出人權的問題,以使得中國人在這場人權災難中少受一些損失。」

新唐人記者雪麗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台灣心.蒙藏情 藏族風情在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