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譽為奧運之都的瑞士城市洛桑再次迎來神韻,4月1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波麗雅大劇院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全善全美的舞臺藝術令瑞士觀眾嘆為觀止,感動落淚。觀眾說觀賞神韻像經歷了一場夢幻之旅,讓人心懷安詳和喜悅,神韻具有給世界帶來和平的偉大力量。

坐落在日內瓦湖畔的瑞士城市洛桑因國際奧委會總部而聞名世界,這裡也是眾多國際組織的所在地。4月1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桑的首場演出,在觀眾熱烈持久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柔軟體操教師思維塔娜.艾高洛瓦:「精彩紛呈,歎為觀止!我的眼睛裡不時充滿淚水,令我深深感動。那樣的優雅,真是不可思議。從技巧上,我們能感覺到舞蹈家都是煉功的人,他們的動作充滿能量。」

醫生尼古拉.貝勒:「真的很神奇。我們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像在夢中旅行一樣,看完演出我們心裡感到很安詳和喜悅,就像吸了一口新鮮空氣一樣。」

如果我們想度過一段超越時空的美好時間,一定要來看這場演出。

克拉維女士是一位神韻迷,今年是他第四次觀賞神韻演出。

航空委員會委員弗羅倫斯.克拉維:「每次觀賞神韻都讓我很感動,我們走的時候明白了真相。演出充滿想像力,令人感到舒泰和安詳。」

如果能有更多這樣的團體,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和平。

新唐人記者豐泉、劉奕瑞士洛桑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國寶級書法家:神韻只應天上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