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難找嗎?目前美國航太產業正面臨人才荒!突顯出空軍航空技術學院畢業生的優勢,張延廷校長指出,軍校生畢業時擁有一證兩照,到部隊去還可以選擇離家近的,待遇,更不輸一般企業,值得高中畢業生優先報考。

拆飛機、抬飛彈,全神專注的在航管塔台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們,神態相當逼真,還沒畢業,已經練就一身純熟的本領。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校長張延廷:「我們的教學目標就是一證兩照,因為到這邊來,不管是二專或二技學生,他們修學分在學習的過程中就會考證照,拿到證照之後,他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還有證照,畢業之後回到部隊,馬上就可以發揮所長,派上用場。」

這些官校生除了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之外,更被要求術科的真功夫,也就是真槍實彈親手操作演練,讓他們比一般畢業生贏在起跑點。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校長張延廷:「我們這邊的畢業就是就業了,他可以到部隊上去,也可以選擇離他家鄉近的,到空軍各個機場,北中南東,全台灣全島,還有外島包含金馬澎湖。」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校長張延廷:「我認為在目前整個教育大環境來看,軍校生的優勢就是,畢業就可以就業了,然後在就業當中又可以持續的進修,以後還有進修教育,未來的規劃,未來的出路也是很週延。」

張延廷校長是2008年上半年剛出爐的年輕將領,本身擁有政治學博士學歷和國防大學戰爭學院副教授資歷,注重提高官兵的自信心與社會地位以及學校的優質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加州眾院通過限制人體器官展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