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率年年攀升,要找到一份好工作不是那麼容易,很多失業勞工選擇了微型創業,一技之長就成為必備的條件,由台南縣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精心規劃的一個全方位美學課程,吸引了很多想再創事業第二春的婦女朋友前來學習。

從髮型的造型設計、臉部的彩妝、美膚、ㄧ直到指甲彩繪、舒穴減壓、芳療等等全方位的美容、美姿儀態、整體造型,三百個小時非常緊湊的課程,就是希望增進這些婦女朋友們在職場上的競爭力。

學員林宗蘭:這是一個很新的領域,也學到了很多我們生活中需要的東西。

學員洪玉珍:他們這邊的老師上課也真的滿不錯的,很會照顧學員的,知道學員她需要的是什麼。

學員魏淑華:那個老師都很細心,真的?的很仔細這樣子,那個最細微的我們在這邊都學到了她的重點。

這次的成果展,靜態方面有髮型設計、指甲彩繪、彩妝設計圖等的展出,學員更分成了5組,各扮演高麗佳人、埃及風華、日本和風、熱戀夏威夷、中東肚皮舞等等的造型,配上舞蹈做動態的表演,展現她們所學的整體造型的基本功與創意。

台南縣美姿禮儀造型職業工會理事長吳美麗:不管是在彩繪ㄚ、還有所謂的彩妝、還有服裝、造型、髮型、都由她們自己來做設計。讓她們每一組去討論她們所學的,然後呢去發揮他們想要發揮的主題。

很多學員表示,開這種全方位的課程是很難得的,希望有機會再更上一層樓,學習的更專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陳芳英謝淑芬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上訪無青天 中共加大力度訓誡訪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