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卡玫基颱風重創的高雄縣山區,現在交通已經陸續搶通,觀光旅遊也逐漸在恢復當中,尤其現在正是甲仙特產芋頭和竹筍的產季,甲仙芋筍節也將在30號隆重登場。

甲仙鄉民端出兩道由芋頭和筍乾所烹煮的美食上桌,高雄縣長楊秋興淋上醬汁後,讓人食指大動的佳餚完成嘍!楊秋興一口接一口,大聲說好吃!

卡玫基颱風重創高雄縣山區,甲仙鄉災後積極搶修復建,目前山區道路已經全部開通,甲仙芋筍節要在暑假的尾聲,以濃厚的鄉土情及美食來吸引遊客。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卡玫基颱風來,可以說是百年來甲仙鄉最嚴重的重創,不過經過不到一個月的搶修,目前大概都已經恢復往昔。」

甲仙鄉鄉長劉建芳:「道路絕對沒問題,來甲仙遊玩絕對沒問題!」

甲仙鄉災後的復甦,鄉長劉建芳表示,亟需注入經濟活水,即使原物料上漲,甲仙的特產,還是堅持不漲價,希望獲得更多支持。

甲仙鄉鄉長劉建芳:「甲仙芋泥餅都沒漲價,給甲仙加油一下,給甲仙重新振作起來!」獨創的樂器「竹仔鼓」,簡單而強烈的節奏,表現甲仙人旺盛的活力,鄉民要以香味濃郁的芋頭和高纖維的筍子,傳達他們滿滿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國際名廚粵菜大師陳松輝讚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