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和諧、一路春風』

陳雲林在離臺前表示,希望有更多臺灣朋友到大陸旅遊,並承諾,臺灣朋友到大陸旅行將是』一片和諧、一路春風』。 然而,幾天前才從中國蘇州旅行歸來的一群臺灣彰化的退休教師向記者暴料,當地導遊強迫旅行團團員購買蠶絲被,團員不買,竟然把人軟禁在遊覽車上,連廁所都不能去。

中國導遊把這群退休老師當成』凱子』,強制要他們消費,購買蠶絲被。地陪一邊推銷,一邊語帶威脅。讓臺灣旅客聽了很生氣,拒絕下車到蠶絲被中心參觀,結果就這樣被軟禁在車上,連上廁所都不能去。

旅行團團員:「連上廁所都不可以,他說就不讓你上廁所,要關你四個小時,有人要去上廁所,他說要關你8個小時。」

旅行團領隊:「他甚至於說他們把那個鑰匙拿起來,然後把冷氣關掉,讓他們遊覽車上滯留一個小時,之後才讓他們去上廁所,但是到一半又把人拉回來。」

臺灣領隊和中國導遊吵了將近兩個半小時才脫離困境,團員們著實受到驚嚇。

到大陸旅行真的能』一路春風』嗎?臺灣彰化的退休教師從親身經歷中看到,從』一路驚嚇』到』一路春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前港督彭定康指和中共交往要講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