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藏抗暴五十週年之後四天,3月14日,去年北京奧運前震驚世界的拉薩圖博抗暴事件屆滿一週年,圖博青年會1月份出版英文書籍「拒絕沈默」,抗議中共當局對圖博的不實指控。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13日發表中文版,同時預告明天(14日)下午,將在台北市舉行一場聲援圖博抗暴的遊行活動。

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主席札西慈仁表示,去年3月圖博境內的藏人和平抗暴,被中共血腥鎮壓,為了轉移焦點,中共汙蔑圖博青年會為恐怖份子,並且以維繫北京奧運形象為借口大肆打壓圖博藏人。今年一月,他們出版「拒絕沈默」一書,針對中共不實指控,列出證據並做出回應。

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主席札西慈仁:「中共在西藏(圖博)那邊壓很多喇嘛。他(中共)進去我們寺廟裡面,強迫喇嘛要講達賴喇嘛是不好的人,要簽名說達賴喇嘛是不好的人,但是有些喇嘛說,我沒有辦法簽達賴喇嘛是不好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達賴喇嘛。」

立委田秋堇列舉2005年聯合國酷刑調查報告,控訴中共對圖博人的暴行。

立法委員田秋堇:「有一位女尼叫做拿旺丘頓,她說我的袍子被脫去,只剩下內衫,我全身都被施以電擊,包括我的胸部私處牙齦與舌頭,他們一直問我你為什麼舉這些口號?一位被迫流產的西藏婦女札西她這樣說,他們(中共)強迫我趴在桌上,在我的子宮插入一個電器品,然後把我丟下不管,數小時之久,我大量流血,然後他們回來,插入一根匙狀的東西,而且不停旋轉,把胎兒一小塊一小塊刮出來,整個過程花了好多時間,我以為我會死掉,他們沒有給我任何麻醉。」

在314拉薩事件屆滿週年前夕,中文版的「拒絕沈默」讓華語世界更容易瞭解圖博抗暴的事實真相。

圖博青年會台灣分會並將於14日下午,在台北市東區舉辦遊行活動,聲援圖博人在中共統治下仍堅持50年的抗暴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符濟顯張明築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臺灣大學校長交響樂團團長 力推神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